close

今天即將有一個非常、非常無聊的會議要開,明明是週末的說,明明有很多工作還沒做完說,明明外面就下著傾盆大雨的說。

昨晚一時不察摸到兩點才睡,早上九點,當還一面翻身尋找不會鼻塞的姿勢一面熟睡的時刻,走廊的燈光猶如舞台照明一般「啪」的被打亮,睡意受到巨大的驚嚇,開始打包準備離開我。空氣開始瀰漫著咖啡香,那是老爸早上固定會煮給自己以外的其他人喝的。

老爸開始在走廊東摸西摸,客廳電視被打開,播放著沒人看的林書豪打球,腳步聲加上不時會發出的,猶如因為無聊或者因為沒人理他而出現的喃喃自語。最後「砰」的一聲,他把餐桌椅翻過來放在地上,開使用螺絲起子修理起根本沒有鬆脫的部份,並且發出類似「唉呀!真糟糕」之意的無意義狀聲詞。

意識到可愛的睡神已經與我漸行漸遠,略帶怨氣的從床上坐起,半張著眼睛爭取清醒前最後的發呆時刻。緊接著把我弄醒的舞台,喔不,是走廊照明突然被關掉,狼狽的餐桌椅也被帶到別的地方去維修。人去「椅」空,我不禁懷疑根本就是老爸想要把我叫醒的一齣戲。直到我疲憊滿點的梳洗換裝完畢,走到廚房去倒咖啡的時候,竟然被問說「你不是中午才要出門嗎?這麼早起來幹嘛?」

要不是真的很想睡覺,我真的會「青」他。啊還不就是你!明明就想叫人起來又在那邊裝模作樣,不需要那麼早起你在那邊摸啥摸!我超想睡的啊馬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t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